Wednesday, February 8, 2023

這些值得收藏的好詞好句!美文詞句摘寫收集——建議收藏!

「做你自己,然後去承受你為換取個性而付出的代價。」 ——《力比多記》 "心太軟的人快樂是不容易的,別人傷害她或她傷害別人都讓她在心裡病一場。」 「生活有一點我不是太喜歡,就是它總讓更懂事的人來承擔糟糕的感受和結果。」 ——親愛的不二 「既然是放棄了最珍貴的,最捨不得的,而走向另一件事,那麼這件事就絕不能再退讓一步。要堅定地,不顧一切地,往前走。 ​​​」 ——十三明月 「你問人問題,她若答非所問,便已是答了,毋需再問。」 ——木心《素履之往》 ​ ​​​​ 「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時刻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 毛姆 ​​​​ 「我們領教了世界是何等凶頑,同時又得知世界也可以變得溫存和美好。」 —— 村上春樹 ​​​​ 「我們趨行在人生這個亘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槃,憂愁纏滿全身,痛苦飄灑一地。我們累,卻無從止歇;我們苦,卻無法迴避。」 ——馬爾克斯《百年孤獨》 「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那隻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毛姆《月亮與六便士》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湯顯祖《牡丹亭》 「這世界上不能隱藏的東西有三樣,噴嚏,貧窮,還有愛情。」 ——藍淋《遲愛》 「疼自己的人都不在了,嬌氣給誰看呢。」 ——《怨氣撞鈴》 「如果快樂太難,那我祝你平安。」 ——《你好,舊時光》 "再遇到喜歡的人,想來只覺得非常遺憾,早幾年遇見就好了,那些熱烈、歡喜、年少輕狂和桀驁不馴,連同整個世界都要送給你。可你來得太晚了,我已經學會了一個人送走落日,一個人等待星光,我的愛早在無數個孤立無援的時刻里,變得有了計較和盤算,再也沒有曾經的純粹" ​​​​ 「有一個夜晚我燒毀了所有的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了。有一個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 ——泰戈爾 ​​​​ 「可是就算我們通一千次簡訊,我們各自的心大概也會相互靠近1厘米吧。」 ——《秒速5厘米》 「有時候很羨慕他人能控制心裡的善與惡、喜與憂,仍然做好表面所有和善的溝通與交流。我不行,討厭是我聽見名字就緊皺眉頭,喜歡是我看一眼就喜上眉梢。」 ​​​ 「等睡進喜歡人的懷裡我就不熬夜了。」 「看到山和海的時候,會想到一些空曠而且盛大的場面。但最後還是會想到你。因為這世間萬物,風起雲湧的,林林總總的,反反覆復的,來來去去的,盛大的空曠的渺小的卑微的,一切的一切里。 我只看到你,我最鐘意你。 ​​​」 「我於孤寂之中走來,春夏秋冬,於靜默中消逝,無需證明我的存在。我只是萬千歷史的一粒塵埃,流動的時間會抹去我的存在,我或瘋癲或瘋狂都會化為塵埃,終歸於緘默。」 「經歷諸多事,我眼中河山,已有新意。重逢那日,所書,所寫,定然較今日,更加壯闊。」 「長大了之後,要像小孩子那樣真誠、堅定、不扭捏、無顧忌地說愛,是一件多難的事啊。謝謝你,讓我重新做回小孩。」 ​​​​ 「說來好笑,你千萬別跟任何人談任何事情,你只要一談起,就會想念起每一個人。」 ——《麥田裡的守望者》 「世界以其痛苦親吻我的靈魂,要求我報之以歌唱。 今天早晨,我坐在窗口,世界像一個過客,在窗口暫停片刻,朝我點點頭就走了。 讓生麗若夏花,而死美如秋葉。 四月,像個孩子,用花朵在塵土上,寫下象形文字,然後又把它們抹了,忘了。 回憶是個女祭司,殺了現在,用現在的心去祭祀,那逝去的往昔之神龕。 上帝等待著人在智慧里重新獲得他的童年。」 ——泰戈爾 「生命中曾經有過的所有燦爛,終究都需要用寂寞來償還。」 ——加西亞·馬爾克斯《百年孤獨》 「努力想得到什麼東西,其實只要沉著鎮靜、實事求是,就可以輕易地、神不知鬼不覺地達到目的。而如果過於使勁,鬧得太凶,太幼稚,太沒有經驗,就哭啊,抓啊,拉啊,像一個小孩扯桌布,結果卻是一無所獲,只不過把桌上的好東西都扯到地上,永遠也得不到了。」 ——卡夫卡 「你那麼擅長安慰他人,一定度過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吧。」 ——陳亞豪 "小時候我放學回家,經常聽到你們在房間里做愛的聲音。我覺得安心,知道你們愛著彼此,不會離開對方。" ——《愛》 「在那個年紀,有太多的慾望不過是任性之舉。我們竭盡全力,要把男孩們粗糙、令人失望的稜角磨掉,變成我們心中理想情人的形狀。我們用生搬硬套、滾瓜爛熟的語言訴說著對他們的渴求,就像照戲本讀台詞。後來我看清了這一點:我們的愛是多麼不通情理又貪得無厭,在這個世界裡東敲西打,想要找到一個主人,賦予我們的願望實形。」 ——《女孩們》 「偏偏是你的薄情,使我回味無盡。」 ——木心《以云為名的孩子》 「我們中國人自古以來就不說什麼"情愛",我們說"恩愛",大約愛到深處變成了恩,你予我一份,我再還你一份,你來我往,相濡以沫一輩子。」 「朱先生恰在那一刻瞧見她的模樣,轉身就離開澇池上了官道。對媒人說:"就是這個,八字不合也是這個。" 」 ——《白鹿原》 「一川煙草,滿城風絮,梅子黃時雨。」 ——賀鑄《青玉案》 「年輕時,我會向眾生需索 他們能力範圍之外的: 友誼長存,熱情不減。 如今,我明白只能要求 對方能力範圍之內的: 陪伴就好,不用說話。」 ——阿爾貝.加繆 「縱然是齊眉舉案,到底意難平。」 ——《紅樓夢》 「我心中曾經執劍的少年,此刻也混跡於市井之間。」 ——朱炫 「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註定單槍匹馬。」 ——白岩松 《痛並快樂著》 「我走過山時,山不說話,路過海時,海不說話,我路過你時,你怎麼也不說話」 「終有一日你行過黃泉,得見八百里紅花,株株情根深種。」 ——《靈魂擺渡·黃泉》 「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顧城《門前》 「我是你頭頂的雲 是你耳畔的風 是你涉過潮來潮去 是你眼中爛漫山花 亦是你行過的萬里山河 此刻 我亦在你的眼中 你親手所植八百里曼殊沙華 每一株都是我」 ——《靈魂擺渡·黃泉》 「我慢慢明白了我為什麼不快樂,因為我總是期待一個結果。看一本書期待它讓我變深刻,吃飯游泳期待它讓我一斤一斤瘦下來,發一條簡訊期待它被回復,對人好期待它回應也好,寫一個故事說一個心情期待它被關注被安慰,參加一個活動期待換來充實豐富的經歷。這些預設的期待如果實現了,長舒一口氣。如果沒實現呢?自怨自艾。可是小時候也是同一個我,用一下午的時間看螞蟻搬家,等石頭開花,小時候不期待結果,小時候哭笑都不打折。」 ——馬德《允許自己虛度時光》 歡迎收藏本文內容。
同城午夜聊天室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小狐狸直播 午夜寂寞聊天室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ut聊天室 網路交友聊天-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倫理電影 宅男福利社區 真愛旅舍祼聊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showlive成人直播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美女裸聊視頻秀場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173影音live秀 85街官網st論壇-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玩美女人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 在線視頻互動直播社區,台灣美女貼圖區,免費夫妻大秀視頻網站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 情˙色文小說 少年-啪啪午夜直播app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福利啪啪視頻吧 台灣性成人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台灣性成人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姨子突然撲上來成天做愛整整2天1夜 川上優

【影片主角】︰川上ゆう(川上優 森野雫) 【中文簡介】︰義典做了背叛老婆的事,原因出在眼前的大姨子‧優身上。老婆出去旅行2天1夜,優突然來訪。其實,優是來幫忙解決義典的慾求不滿,不知情的義典開門招呼她。義典洗澡時,優跟著進來…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