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23

「父愛如山」!父親3句話,讓我心甘情願成了啃老族

父愛如山:父愛深沉、穩重,如山一般偉大。 長大成人,離開父母。經過十多年的打拚,買房,成家,生子。有了自己的一個小家。工作,回家,看孩子,逢年過節回兩千里外的父母家。日子安靜,祥和,其樂融融。 按部就班的舒適日子被父親的一個電話徹底打亂了。電話里父親說:「你回來一趟,有個事和你商量。」回到父母家,才知道父親要說的事有多大,大的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們老了,你回來吧。」一句話把我懵圈了。定定神,才明白,原來父親是說他們養老的事。 「我三哥不是和你們住一起嗎?」;「我二哥住的離你們也不遠。」;「我回來幹嘛?」;「再說我在那麼老遠,搬家嗎?」面對我的一番說辭,父親一聲不吭。 「要不去我家住吧,好不好?」「不去,我們老了,不折騰了。」「可我回來也不是一句話的事呀。老婆、孩子、工作。好不容易才穩定下來,這不行。」 「叫我哥他們一起商量、商量?看怎麼辦?」「不用和他們商量。」「雇個保姆吧,我掏錢。」「我們有錢,不雇。」「哪怎們辦?」我急躁地說,「我們回來,住哪?幹啥?吃啥?」「我和你媽老了,腿腳也不靈了。」「你回來就買買東西,跑個腿,做個飯。這又不難?」 我沉默著。這不是難不難的事。我知道「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可這個事好象也不能和那相提並論呀!看著父親我無言以對。 「把你媽的養老金給你。」「兩千多,也夠你們生活了。」「租個房,房租我和你媽掏。」聽到父親的話,無名之火騰地升起。「為了兩千,我們好好的工作不幹,可能嗎?」我們自己的房子不住,回來租房,還你們掏錢?什麼事!」 「我三十大幾的,帶著老婆、孩子回家啃老?」「讓人都笑話!」父親看著怒火衝天的我,淡淡地說:「什麼啃老?一家人那來那麼多說道。錢是不多。可這是我和你媽的心意。」 「不對,我可沒答應回來呢。怎麼就扯什麼租房,給錢的?不行,回來這個事不行。」我毫不猶豫地說。「這不是錢的事,工作、孩子上學,一系列的事?不是那麼簡單。」 「孩子就在這上幼兒園、上學,不行嗎?」「你們倆一個找工作上班,一個在家給跑跑腿啥的。不就行了。」「我和你媽馬上八十了,也沒幾年了。你就回來吧。」 「別說了。」我真不知道該和父親說啥了。是呀,父母都快八十了,我也當爹三年多了。"養兒方知父母恩",可是搬回來,一切都從新開始,整個大變樣。再說父母百年後呢?哥姐怎麼想?左思右想這個事不行。 「你看著辦吧。」父親的話把我從思緒中拽了回來。「小時候我有事,你讓我自己定。現在,你有事,讓我看著辦?」我看著父親雪白的頭髮,布滿皺紋的臉龐。「看著辦!」就是那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知道我扛不住父親的要求了。我不再猶豫,「我回去處理一下就搬回來。」 「行,儘快吧。我和你媽還有點存款,你需要的時候吭氣。」「回去好好和老婆說,你媳婦不錯。」「別說了,我知道。」可憐天下父母心。回來啃老,或許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回到自己的小家,賢惠的妻子沒說什麼。「回就回吧,爸媽也老了。你不是答應了嗎?」辭工作,領導吃驚的勸我別衝動;和朋友道別,朋友讓我冷靜冷靜。哥姐七個,兩個和父母在一個城市,父親還讓我回去。這是老父親要成全我。「子欲養而親不待」,該衝動就衝動吧,冷靜就不用了。看著自己的孩子,想著老父親、老母親,和妻子忙著收拾家。僅僅半個月我們就啟程回父母家了。 父親三句話,讓我心甘情願成了啃老族,開始了我的啃老生活。心裡常念著「父母呼,應勿緩。父母命,行勿懶。」 作者簡介:心說20191019,70後,自由人,堅定的伴娃族,愛琢磨學習、教育、健康。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杏花app直播買肉破解版 免費交友裸聊室 蝶戀花app色直播大全 視頻交友真人秀 蝶戀花直播app黃大全 成人的直播平台 台灣UU - 美女裸聊直播 APP 午夜交友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黑絲美女-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85無影片碼-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色情視訊 真愛旅舍福利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在線裸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情色聊天室-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情色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真愛旅舍黃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黃播聊天室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情˙色線上看免費85-真人秀場在線聊天室 啪啪午夜直播app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性愛裸聊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真愛旅舍官網 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台灣live173深夜直播平台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大秀直播聊天室 台灣UT美女福利直播平台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173免費視訊秀 live173直播平台 開放的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視訊ut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ut真愛旅舍官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 美女直播 視頻聊天室 伊莉論壇首頁-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mobile01論壇-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姨子突然撲上來成天做愛整整2天1夜 川上優

【影片主角】︰川上ゆう(川上優 森野雫) 【中文簡介】︰義典做了背叛老婆的事,原因出在眼前的大姨子‧優身上。老婆出去旅行2天1夜,優突然來訪。其實,優是來幫忙解決義典的慾求不滿,不知情的義典開門招呼她。義典洗澡時,優跟著進來…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