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姐姐是我少年時候的性老婆.

我一直是站在姐姐這邊的,因爲姐姐對我真的是無微不至,她又那麽漂亮。她總是任著我的性子來,象自己的心肝一樣的疼我。每次她被爸爸打完了,她總是紅著眼睛問我餓不餓,然後一邊揉著自己的傷口,一邊抽泣著,一邊給我作我最愛吃的煎雞蛋。爸爸總會在打完人之後再打呼噜。 每次姐姐煎好雞蛋,我總會讓她吃第一口。那是我唯一能夠作的,就是:將她爲我的付出抽出一點回報給她自己。 每個夜晚我寫作業,姐姐總會幫我鋪床,給我端水,或者幫我搖蒲扇,我的作業快作完了,她就端來洗腳水給我洗腳。可以說,除了寫作業,其他什麽事情都不用我作。 後來我上了初中,漸漸明白了事情的原委。 原來中途媽媽跟別人私奔過,回來的時候就有了姐姐,然後才有我。我和姐姐是同母異父的姐弟。爸爸一開始經常打媽媽,媽媽死了,他就把氣撒在姐姐身上。雖然姐姐的身份不怎麽光彩,可我認爲姐姐沒作什麽壞事,她人又好,爸爸打她是不對的。 由于個頭猛躥,我也敢于和爸爸頂嘴,幫姐姐討還公道。可當我不在家的時候,姐姐的命運仍舊無法改變。有一次我看見姐姐給我煎雞蛋的時候,左胳膊的血流個不停。我哭了,我發狠說:“現在我打不過他,等我長大了妳看他還敢打妳不!”姐姐哭了,她抱著我的頭說:“別怪咱爸,傻小子。” 那個時候我們家電視都是黑白的。我的同桌上課經常玩一個小型電子遊戲機,我一時貪念,給他偷了。他知道是我偷的,帶他爸爸找上門來。爸爸不在家,姐姐就出面和他們吵。我在臥室擔驚受怕的。 姐姐說:“我弟弟決不會偷妳們東西,我們家不出小偷!”我趴窗上偷偷看,周圍已經有很多看熱鬧的人,姐姐被大家指指點點,瘦弱的背影顯得很可憐。我同桌說:“妳弟弟就是小偷!妳們全家都是小偷!”姐姐被激怒了,她沖上去和我同桌扭打在一起,旁觀者一片哄笑。 我從枕頭底下摸出遊戲機,推開門扔在地上:“不就是一個遊戲機嗎?老子不希罕 !”姐姐睜大眼睛看著被摔壞的遊戲機,然後轉頭,慢慢的跪在同桌爸爸跟前,嚮他認錯。 同桌大聲嚷嚷:“說了妳們家出小偷,還不承認!”他爸爸推了他一把,說:“算了算了,還了就行了。” 回家之後,姐姐拿笤帚把我打了一頓,這是她第一次打我。打一下,她就哭一句,我不還嘴,只是暗暗告訴自己以後決不再偷東西。 幾天之後,姐姐變戲法般的給我買了個小遊戲機。是用她自己攢的錢買的。她告訴我,缺什麽,嚮姐姐要,姐姐有的都會給,但不能要別人的。 這事情被爸爸知道了,雖然遊戲機就是幾十塊的東西,可他還是埋怨姐姐敗家,又把她打了一頓。當時我在學校,回來之後聽說了我就要找爸爸算帳,被姐姐勸住了。後來,那遊戲機我一直收藏著,即使以後有了電腦,我也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玩裏面的俄羅斯方塊。14歲的時候我目睹了一件大事。姐姐洗澡的時候,我正要睡覺,聽見姐姐在浴室大喊不要,我就爬起來,趴浴室門縫上看。 眼前的景象讓我吃驚,卻無法拒絕。我看見爸爸和姐姐赤身裸體,姐姐不停的掙紮。我也許應該退門制止的,但另外一種想法卻讓我呆呆的繼續作觀衆,我想看看男女之間到底是怎麽回事。 我永遠忘不了,我臉腮通紅,呼吸急促,下體直直的豎起,看自己的姐姐怎樣被自己的父親強暴的那個晚上。 那晚我一直沒有睡覺。羞愧和興奮,憤怒和麻木,各種複雜的情緒充斥了我的大腦。那時我對班級裏面幾個女孩是有想法的,可是不知道到底是什麽想法。從那個晚上之後,我的欲念清晰起來。 初中的作業更多,姐姐要陪我到更晚,到了爸爸熟睡之後,我對姐姐的身體有了想法。我雙腿狡在一起,局促不安。我的心跳比那天晚上還要劇烈,因爲我預感,只要我要,姐姐一定會給。 姐姐當然會注意到我的尴尬。她問我怎麽了,我支支吾吾半天說不上來。我不大敢看她,我爲自己的想法感到羞愧。當姐姐靠近我想問我個究竟的時候,我鼓足勇氣一手抓住她的乳房,她吃了一驚,我楞在椅子上很緊張的看著她的表情,只要她發火或者拒絕我一定會逃到被窩裏面睡覺,並一輩子都不再作這種想法。可是她的表情卻從吃驚慢慢變得平靜,在燈光的照耀下,她的臉龐就好象公園裏雕刻的女神一樣聖潔。我立刻泄了底氣,慢慢的低下頭,手慢慢松開。 手背一熱,我一擡頭,姐姐咬著嘴唇,把我的手按在她身上,她心跳的也很厲害。這回輪到我吃驚了,但是姐姐的舉動的確給了我勇氣,我什麽也不顧了。 那天晚上一直被我認爲是我生平最快樂的一個夜晚。我好象躺在一個溫暖的棉花堆裏,暖洋洋的陽光曬在我身上,無比惬意。 “姐姐,妳會永遠和我這樣嗎?”我問。“姐姐說了,想要什麽,嚮姐姐拿,不要別人的。”姐姐說。“姐姐,我想娶妳作老婆。”我興奮的說。“傻小子,我們不能作夫妻的,我是妳姐姐。”姐姐說。“我才不管呢!老婆應該是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姐姐,我最喜歡妳,所以一定要妳作老婆。”我說。“妳說的是真的嗎?”姐姐問。 “真的,我們可以搬到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這樣,就沒有人在乎我們是不是姐弟了。姐姐,其實我早看出來妳喜歡我了……”那天晚上我說過的所有的話,也是自從我會開口說話以來最舒心最過瘾的一次。 人生最開心的說話,往往就是把害羞的,甚至是帶有罪惡感的話毫無保留的傾訴出來。 從此之後,日子變的不同,我覺得自己活的很滋潤。只要我說聲“姐姐,我想要”,我就能從姐姐那裏得到男人的快樂。 爸爸也不象以前那麽打姐姐了。隨著我身高和飯量的增加,我在家裏的地位也急速上升,有些事情爸爸甚至要和我商量。我告訴他,不要打我姐姐,否則我永遠也不回這個家。作男人的一切快感都被我輕易的找到,以前是姐姐保護我,今天終于輪到我保護姐姐,不,是保護我的老婆。日子過的飛快,我要上離我家有三十多公裏遠的高中了。 姐問我:“妳現在是把我當姐姐看,還是當老婆看?”這個問題很讓我爲難,其實,我很後悔自己作過的一切,無論如何,亂倫的行爲都是不能被容許的。可是,如果我抛開姐姐不管,我簡直就是禽獸不如。 于是我回答:“既當姐姐,又當老婆。”姐姐低頭說:“這些年來,和妳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以後會更少。姐姐怕。” 我拉起她的雙手輕輕的吻著,說:“我是姐姐一手調教大的,姐姐永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永遠都記得我的原則:想要什麽,問姐姐要,不要別人的。”姐姐把頭埋在我胸口,哭濕了我的胸襟。突然我覺得姐姐很可憐,雖然已經沒有人打她了,但她一手帶大的弟弟已經是她無法掌控的了,除了給爸爸擦身時擡起爸爸的四肢,她幾乎不能決定一切,這種活法是可怕的。 終于來到了夢中的北京,從一開始初到大城市的興奮,到最後習以爲常的說北京破,自己的眼界越來越開闊。姐姐不認得多少字,我根本無法與她通信,更不用說網上聊天什麽的。想家的時候,我唯有摸出她給我的小遊戲機玩。 有些東西壓抑久了,就要想辦法釋放。我上初中的時候經常給姐姐寫情詩的,所以我就參加了一個文學社,跟著那些滿嘴風花雪月的人隨便咧咧幾句。 在文學社認識了一個漂亮的女孩,那是和姐姐不同的漂亮。如果姐姐的漂亮要感謝上帝的智慧,那麽那個女孩的漂亮要感謝人類的智慧——她總是會利用得體的衣服和淡淡的胭脂把自己塑造的象藝術品。 她叫芳菲,她對我的吸引力來源于她的眼神和智慧。她的英文很好,在她面前我總是心曠神怡,感覺好象掉進一個蜜罐,可以忘記一切,忽略一切。 她很喜歡詩歌,這就是我一個窮小子能壓倒她難以計數的追求者離她最近的原因。她說我的詩歌有一種赤裸的真實感,細品起來讓人掉淚,就好象從傷口裏滲出的鮮血一樣真實。 其實我的頭腦仍然很清醒,我知道,我和姐姐之間早已經退化成親情。我知道,這兩個女人之間的交鋒在所難免。爲了保護姐姐,我一直給芳菲講述我姐姐小時候如何保護我的故事,只是有很多無法開口的東西我隱瞞了。 我告訴她,姐姐是世界上最委屈的人,爲我付出最多的人,就算姐姐當衆罵我,甚至要我的命我都心甘情願。作爲我的女朋友,必須尊重,忍讓,甚至縱容我的姐姐。而芳菲是我最愛的人,除了和我一起體諒我的姐姐,其余的我可以全聽她的。 我知道,將來,姐姐對她的敵意不可避免。我認爲我的決定是對的,我並不是因爲距離而不愛姐姐了,或許距離確實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最根本的是—-我不能再作亂倫的事情,是我的長大,我的懂事讓我不能再愛姐姐了。我希望姐姐能夠理解我。終于,在大三那年我把芳菲帶回了家。 雖然窮困讓我有些自卑,不過家的整潔幹淨卻讓我心情明快。姐姐的雙手就象天使一樣,即便是爛泥經過她的手都會有生命力,漂亮起來,精彩起來。在芳菲來我家之前,我不敢跟姐姐明說,但我暗示過。那些姐姐未必聽懂了的暗示是我的救命稻草和盾牌,它不至于讓我的良心過于不安。 在我嚮姐姐介紹完芳菲的身份之後,姐姐的臉色馬上就白了,她摔下手上的東西就出去了,留下我和芳菲尴尬的楞在原地。猶豫了半天我追出去喊她,她頭也不回的說要割點肉,我趕忙說我幫妳割,她還是不回頭。 晚上吃飯,姐姐把做好的紅燒肉一塊一塊夾給我,我連忙也夾起一塊放到她碗裏,然後再夾一塊給芳菲。姐姐見狀,手拿筷子停在半空,用眼白狠狠的瞪著我,突然,她一把放下筷子,嚮後一踢凳子就走出廚房。 桌上的碗碟顫抖了半天。我和芳菲面面相觑。我支吾了半天想解釋一下,芳菲粉嘴一嘟說:“我就不信了!我連妳姐姐這關都過不了!妳別以爲我從小嬌生慣養,我幹活也是不含糊的,不得到妳姐姐的認可,我就不回家了!” 第二天,姐姐做飯,芳菲要幫手。姐姐攔住她說:“妳起來,讓我作,妳不知道我弟弟的口味。”說這些話的時候姐姐始終盯著鍋碗瓢盆,沒看芳菲一眼,也沒看我一眼。 吃飯的時候,芳菲假裝要上廁所,其實她溜到廚房刷鍋去了。吃過飯之後,姐姐端著鋁鍋走到我們面前:“誰刷的鍋?!怎麽一點都不幹淨!”芳菲說:“我。”姐姐冷冷的說:“妳和我弟弟一樣,手比較拙,不適合幹活。”芳菲尴尬了老半天。晚上嚮我抱怨:“我長這麽大從來沒受這麽多氣!” 我只好找我姐姐談一談,希望她對芳菲的態度可以改觀。 可是她劈頭蓋臉的先問了我一句:“妳有什麽事嗎?我很忙,有事快說。”我嘴唇動了半天,最終還是把話咽到肚子裏。 芳菲把目標又瞄嚮我爸爸,自告奮勇喂爸爸吃飯。可是姐姐來了一句:“我爸爸身體很差,萬一出事妳擔著?”聽到這話我狠狠的揮了一下手表示了不滿,姐姐接著說:“怎麽?我說的不對?” 晚上談天,姐姐總給芳菲說我小時候 如何聽她的話,我很緊張,怕她把我作的一些錯事也抖出來。終于有一天晚上,芳菲對我發火了,她說她要回家。我勸了勸她,然後打算明天去買車票。 深夜,我聽見姐姐在呼喚“弟弟,弟弟……”我張開眼睛,芳菲也醒了。 “妳姐姐聲音不對勁。”她說。“我也聽出來了。”我趕忙披了衣服胡亂踢上鞋子跑進姐姐房間拉開燈。 姐姐臉色慘白,嘴唇發青。我差點就暈厥過去,因爲白天她還是好好的。她一聲一聲呼喚著我,眼裏全是淚水,哭聲卡在嗓子眼裏。芳菲也跟了進來,她也愣住了。 “姐,妳怎麽了姐?”我急切的喚她,芳菲也在喚她。“姐,妳堅持住,我送妳去醫院!”我哭著說。“別,別……不用了”姐姐咳嗽兩聲,“把,我的荷包拿過來……”我趕緊照她的吩咐作。 姐姐摸索半天,從裏面取出一塊枕巾,上面繡了一對鴛鴦。“這是,我送給,妳們的……總算還有時間,弄完。”姐姐用青紫的嘴唇艱難的說話。 “姐,姐,咱們去醫院,聽話,姐……”我幾乎沒有力氣說話了。“菲,菲……”“我在,姐姐。”芳菲坐床上握住姐姐的手。“我弟弟,就交給妳了……他是我,帶大的。他什麽都是我教的。妳放心吧,他是好人。就是,就是脾氣不好,有時強出頭,妳幫我,管她……” 我背著姐姐嚮醫院的方嚮沒命的跑,姐姐的腮很涼,貼在我的耳朵上,我聽見她呼喚我的名字,還含混不清的喊媽媽,我一邊叫著她的名字,一邊跑,跑過童年我放學經過的街道,跑過那早已經被翻新的小橋,我感覺姐姐的唇好象在我耳朵上親了一下,接著她的頭就垂了下去,隨著我的步伐上下顛簸…… 我的姐姐去了。我少年時代的老婆去了。去得那麽突然,那麽安靜。 多年之後,我和芳菲分手了,爸爸也離開了我。我獨自一人流浪在新的城市。多少人,多少事,被埋葬在記憶中,對的,錯的,美的,醜的,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些曾經鮮活的面孔,時時刻刻都圍繞在我身旁,走到哪裏我都不會感到寂寞。 有些事情,開始就注定了結局,然而,我們不得不實踐一次,直到頭破血流,親身鑒證世間有些路,是走不通的。 前天我夢見姐姐了,她說她要投胎了,好象是作一個商人的女兒。我伸手去抓她,沒抓到,就醒了。我想起我和她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睡過的房間。那些地方,只能活在我的記憶裏,在現實中,一切都變了樣子了……
同城聊天室視頻聊q全球視頻聊天室台灣後宮視頻聊天室秀愛聊天室免費視訊交友ing 激情視頻聊天室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俏麗佳人視頻聊天室在線絲襪秀聊天室全球視訊交友 破解視頻聊天室q秀聊天室吧台灣俏麗佳人視頻聊天室美女秀絲襪美腿視頻uthome視訊聊天 三色午夜秀聊天室色聊語音聊天室俏麗佳人真人裸聊視頻聊天室uthome視訊聊天網 成人聊天室極品騷女誘惑艷舞國外聊天室色聊俏麗佳人影音聊天室美女內衣秀視頻秀 三色午夜聊天室微信色聊群或者聊天室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uthome視訊聊天交友網 色情女主播聊天室免費色聊表演聊天室寂寞同城一夜交友站美女主播裸聊女uthome視訊聊天網 色情艷舞聊天室色聊可視語音聊天室同城一夜i情交友室夜場秀聊天室uthome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頻色情表演免費色聊聊天室求真人裸聊qq號碼美女主播視頻秀uthome免費視訊聊天 聊天交友網站色聊語音聊天室下載真人裸聊qq號碼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uthome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頻聊天室色聊聊天室下載真人裸聊破解成人午夜秀場直播間uthome多人視訊聊天室 網絡色情視頻聊天室直播527娛樂多人視頻聊天哪裡有真人裸聊色同城聊天室ut多人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大香蕉網在線視頻美女真人裸聊台灣視頻聊聊天室免費視訊聊天室入口 內衣秀視頻下載大棚歌舞色舞視頻快播視頻真人裸聊久久色 悠悠小說網免費視訊聊天室 內衣模特視頻色56視頻8090碰在線視頻視頻真人裸聊校花求包養uthome多人視訊聊天室v1 0 9158視頻社區天天擼在線視頻電影網視頻真人裸聊qq是多少檸檬tv免費頻道美女大中華視訊網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女性用品使用視頻9158多人視頻黃房間都市包養小說大中華視訊網免費點數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帥哥和美女親熱視頻色情真人秀網站香蕉tv免費頻道美女視訊發牌 FC2視訊妹聊天美女和帥哥親吻視頻真人秀場聊天室黃的免費午夜聊天室表演視訊推薦品牌 173視頻站迪吧現場高清視頻日本節目想看裸體美女美女透明內衣視頻秀真人裸聊平台視訊軟體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有沒有免費的聊天室午夜激欲免費視頻ut888聊天室破解免費視訊軟體 新的qq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美女在家內衣視頻跳舞偷拍女的看A片圖片絲襪秀聊天室電腦視訊軟體 聊室語音視頻聊天室DJ美女在家視頻跳舞女人祼聊天網站av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視訊軟體下載 風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韓國美女視頻跳舞床友網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免費視訊軟體下載 三三聊視頻聊天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yy戀戀直播間美女福利視頻秀台灣真人裸聊網路視訊軟體 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有色的日本美女視頻戀戀秀場直播間黃網址大全 成人 網站手機視訊軟體 三聊視頻聊天網51百途女生56免費視頻日本視訊祼聊天室美女一對一視頻聊天辣妹視訊 可聊99多人聊天室皇色視頻在線視頻黃色qq群狠狠擼在線影院國模裸聊女主播台灣視訊辣妹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媽媽擼在線視頻歐美午夜真人秀亞洲色圖片網色情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愛聊多人視頻聊天擼管專用視頻美國真人秀午夜午夜美女6間房夜夜秀場直播視訊聊天網站 嗨聊語音視頻聊天網擼管視頻夫要視頻聊做愛天室網站手機版亂倫倫理小說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A8聊語音視頻聊天網夜夜擼在線視頻裸體真人秀節目激情自拍qq聊天記錄日本視訊聊天室 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網馬上色在線視頻同城炮床友qq號金瓶梅全集在線觀看韓國視訊聊天室 寶貝聊語音視頻聊天網天天視頻社區聊天室激情美女表演qq號碼聲色林直播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冰心聊語音視頻聊天網天天視頻社區第九視頻美女直播間激情真人裸聊視頻日本視訊正妹 即聊隨機視頻聊天網亞洲視頻在線觀看聊天室大秀視頻網聊語音聊天室qq視訊妹帳號 飄聊免費視頻聊天網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真實qq激情聊天記錄戀戀直播間日本視訊正妹下載 天下聊語音視頻聊天網裸體美女色圖視頻台灣ut聊天室視頻台灣色b 語音視頻聊天室視訊正妹 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美女熱舞視頻網台灣視頻秀聊天室台灣甜心視頻聊天室正妹視訊 三聊語音視頻聊天室包養美女網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同城一對一聊天室meme視訊聊天 全球美女隨機視頻聊天外圍女交友網台灣裸體真人秀免費色女qq午夜聊天交友網meme視訊影音 全球視頻聊天隨機網富豪美女交友社區台灣ut聊天室視訊網聊內衣聊天室視頻meme視訊交友 全球隨機在線視頻聊天真實富婆包養網一對一qq視頻聊天室看片一對一聊天室meme視訊 全球隨機視頻聊天網站高端交友包養美女網站三陪網聊視頻語音聊天室meme視訊美女聊天 全球隨機視頻網站日本性感美女視頻ut聊天室破解一對一隨機視頻聊天室meme104 視訊 校內隨機視頻網偷吃禁果視頻寂寞白領交友網蟲蟲ut聊天室電話聊天交友社區meme視訊網 全球視頻隨機網中文色情熟女人妻視頻網寂寞女交友台灣多人視頻聊天室視訊美女meme 中文視頻隨機聊天穿職業裝的白領美女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台灣色b免費視頻免費視訊meme交友 全球隨機視頻線上免費視頻網站臨時夫妻視頻美女福利視頻激情成人裸聊網站meme影音視訊 褲襪美女視頻免費視頻網站有哪些ut上班族聊天室一對一肉文免費真人秀聊天室真人視訊21點 美女穿褲襪視頻免費午夜美女成人情色視頻網站快播小說網歐美成人影院真人視訊美女 女人的裸體真人秀成人色系視頻少婦的微信裸聊錄圖結婚交友網站陪你戀愛網真人視訊秀 真人免費視訊聊天室日本最大成人情色情網站很色的小說色吧性愛圖片性愛小說真人視訊麻將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視頻網色成人之美視頻一夜情戀老交友網站俺去也午夜影院免費試看真人視訊 聊天室免費58同城交友男人女人親熱視頻日本言情小說排行skyshow真人視訊聊天影音秀 來約炮網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換愛之夜台灣ut聊天室視頻下載做愛圖裸體照片免費真人視訊 交友網站約炮指南異性休閒保健按摩視頻美女脫去衣視頻午夜電影快播在線觀看bb真人視訊 58同城交友約炮同城異性視頻交友網台灣真人裸聊入口網站韓國好看的三級168真人視訊 交友約炮天上人間視頻交友免費同城聊天室網站同城美女午夜聊天直播真人視訊免費200點試看 交友網站約炮容易麼九聊視頻聊天室下載免費A片成人自拍網站888言情小說真人視訊 愛情網遇 約炮網站哪個好九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AVAV情色綜合網成人同城免費交友網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同城交友約炮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寂寞同城交友VIP破解同城一夜傾情網uthome視訊聊天交友網 色男色女約炮網好身材的美女視訊視頻愛愛動態圖片大全同城男女交友85視訊聊天交友網 冰心聊天室台灣視訊美女都市情人約炮網已婚寂寞同城交友日本澀情網站視訊聊天交友網muxx 成人聊天室大胸美女視頻床友吧台灣戀戀裸聊視頻蜜桃色小說在線觀看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站 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一夜晴同城約炮網性感寫真快播快播性感短裙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muxx 天下聊天室網址同城情愛聊天室寂寞聊天交友網站裸體美女視頻高清播放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愛聊語音聊天室富婆包養網一夜情小說性愛小說網站色吧性愛網站大全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ons同城交友社區美女約會聊天uouo視訊聊天交友 視頻語音聊天室約炮的貼吧成人視訊聊天室網無毒快播理倫三級影院一元視訊聊天交友 碧聊語音聊天室漂流瓶約炮情迷都市同城情人網性生活163性教育網免費聊天交友網站 可樂視頻社區婚戀交友網蜜桃色小說三級片日韓網綜合電影free cam台灣視訊聊天交友聯盟 農夫聊語音聊天室免費同城床友交友網亞洲BT黃色小說絲襪亂倫色圖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免費ONS論壇櫻花成人視訊網美女色情人體圖片性小說網站台灣視訊辣妹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ONS交友論壇夫妻生活娛樂網亞洲人體美女視訊辣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姨子突然撲上來成天做愛整整2天1夜 川上優

【影片主角】︰川上ゆう(川上優 森野雫) 【中文簡介】︰義典做了背叛老婆的事,原因出在眼前的大姨子‧優身上。老婆出去旅行2天1夜,優突然來訪。其實,優是來幫忙解決義典的慾求不滿,不知情的義典開門招呼她。義典洗澡時,優跟著進來… 【影片語言】︰日語 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